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个人资料被扒与王晶性侵轮奸女子 董璇前脚刚走高云翔就性侵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1:02:00

  网曝高云翔性侵36岁美女,还是和王晶轮奸受害女的令人咋舌。随后高云翔个人资料、高云翔王晶性侵女子全过程成为热搜。据悉,夫妻两人曾在澳洲同剧组拍戏,董璇前脚刚走,高云翔就因在酒店性侵她人被捕。

1.jpg

    据澳大利亚《每日邮报》报道,高云翔在悉尼一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了一名36岁女子。该女子报警称,她和高云翔以及另一名叫wang jing的男子进入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高云翔等两人已因此被警方逮捕,至今仍被拘留。律师称,两人将作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

    有媒体致电高云翔妻子董璇求证,董璇挂断电话拒绝回应。

    需要说明的是,与高云翔一起的男子wang jing,并非香港导演王晶。王晶此次上热搜,很可能只是因为同名同姓,算是尴尬躺枪了。

    作为出演过《芈月传》和《毒战》的演员,高云翔具有一定知名度;作为结婚7年且女儿尚不满2岁的父亲,高云翔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按说,不应该犯下如此的过错甚至罪过。

    娱乐圈以其鲜衣怒马莺歌燕舞而令不少人神往,也因为这个特质,娱乐圈永远不缺绯闻不缺轶事但往往都是你情我愿,因为一切得来容易,所以性侵的丑闻并不常见,所以对于高云翔这次的事情,我认为必有蹊跷。当然,既然已经进入了法律程序,一切应以法律为准,我们也没必要妄加猜测。

    不过这也让我想起了韦恩斯坦。韦恩斯坦属于好莱坞大佬中的大佬,一言九鼎,基本上想让谁红就让谁红,想让谁得奥斯卡谁就能得奥斯卡。这样一个大块头,自然从来都是美女环绕投怀送抱,你要说他会主动性侵谁,我觉得不太符合逻辑。但是,就在前不久,这家伙还是栽了——无数女演员群起而攻之,大多是指多年前被其性侵。

    仔细看看这些女星们的说辞,稍作常理分析就不难判断,大多都是属于权色交易。当然,不是说权色交易就对,也不是说韦恩斯坦从此身败名裂有多冤枉,我只想说,许多事情,并不单纯就是女方单方面指责的那样。

    现在在许多国家(还好不包括中国),女权已经发展到匪夷所思的地步,比如女人可以无任何证据,只凭一张嘴就指控男人性侵,而自己并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我觉得这样不好——无论如何,男女都应该是平等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