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晒光头自拍 个人资料被扒与多位男星有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08:52:27

  近日,演员颖儿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光头自拍照,并自黑:好在三颗卤蛋引来网友围观,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起底,小三史被曝光。据了解,颖儿曾被曝与纪晓波、杨子、刘恺威等多位富商、男星有染。

1.jpg

颖儿晒光头自拍 个人资料被扒与多位男星有染

  1月12日,演员颖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光头造型的自拍照,并配文字调侃自己“好大一颗卤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可爱的卤蛋““这是一颗会反光的卤蛋”“颖儿你怎么duang一下没有头发了”,还有网友笑称:“放点酱油会更像”!

  据悉,颖儿目前正在拍摄新戏《最好的安排》,光头造型应是与剧中的虐心情节有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