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个人资料被扒 与乔任梁激吻戴同款项链疑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09:20:49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可爱激萌的徐璐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其个人资料也被扒出。而其在节目中与乔任梁的亲密互动,尤其是与乔任激吻,被质疑假戏真做。

   徐璐乔任梁晒自拍情侣项链曝光 恋情被抓包?

   徐璐个人资料被扒 与乔任梁激吻戴同款项链疑假戏真做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8年在经典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正式出道;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武侠喜剧《唐朝浪漫英雄》和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