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个人资料 揭秘与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0:41:48

  随着《我们相爱吧》的热播,乔任梁徐璐成为热搜明星。乔任梁个人资料 也被扒出。乔任梁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也成为网友疑问。

360截图20150421111017824.jpg

乔任梁个人资料 揭秘与徐璐为什么叫慌张夫妇

 

    江苏卫视与韩国mbc联合制作的《我们相爱吧》,“慌张夫妇”徐璐乔任梁因的亲密接触真实有趣,从黑暗约会到舞台小粉红,萌物徐璐和大型宠物乔任梁萌翻观众心,获封恋爱“萌宠组合”。

 

    日前,《我们相爱吧》在江苏卫视播出,作为节目中最年轻的“慌张夫妇”,20岁少女偶像徐璐把“初恋”奉献给眼线小王子乔任梁,第一次的约会地点竟然是“黑暗餐厅”,两人摸黑打探对方,各种脱线搞笑,徐璐在紧张情急之下脱口喊乔任梁“欧巴”,萌翻观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