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个人资料被扒 与绯闻女友欧阳娜娜牵手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1:52:41

  随着《真正男子汉》的热播,呆萌的刘昊然引发网友关注,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刘昊然曾出演过《北爱》,并与剧中女友欧阳娜娜传绯闻,被疑假戏真做,有网友还曝光了两人的牵手照。

   

  刘昊然个人资料被扒 与绯闻女友欧阳娜娜牵手照曝光

 

  5月7日,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在湖南长沙举办看片会。最新一期节目中,张丰毅、袁弘接连意外受伤,刘昊然则被班长批评“怕苦怕累”,引发关注。

 

  《真正男子汉》汇聚了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及刘昊然六位明星,几人在镜头下体验着军营生活。节目中,张丰毅、袁弘在训练时意外受伤,在完成“跳山羊”环节中,张丰毅突然露出痛苦表情,向班长喊“报告”后,他透露自己膝盖受了伤,感觉像是里面的骨头拧了一下。在获准休息后,张丰毅才接受了治疗。另一位“新兵”袁弘也是如此,在与战士们玩“扣脸盆”互动游戏时,他膝盖被磕破流了不少血,紧急擦药后才归队继续完成接下来的训练。在炮弹射击训练中,刘昊然必须背负两枚共三十多斤重的炮弹,来回完成装弹、拆解的任务。在希望减轻负担的请求遭到班长拒绝后,刘昊然以“跑不动了”为由慢吞吞走了过去,这让班长非常生气,并批评刘昊然怕苦怕累。被批评后,刘昊然不敢再违抗,迅速跑过去完成了任务,让现场气氛缓和了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