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个人资料被扒与王晶性侵轮奸女子 董璇前脚刚走高云翔就性侵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9 11:02:00

  网曝高云翔性侵36岁美女,还是和王晶轮奸受害女的令人咋舌。随后高云翔个人资料、高云翔王晶性侵女子全过程成为热搜。据悉,夫妻两人曾在澳洲同剧组拍戏,董璇前脚刚走,高云翔就因在酒店性侵她人被捕。

1.jpg

    高云翔王晶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轮奸女子的丑闻震惊网友。高云翔和董璇结婚7年了,2人的感情一直很好的,这次不知道是酒后行为还是另有原因。不过现在董璇方面现在整个都是懵的,事发得太突然了,一方面团队在降热搜,另一方面在积极联系当地寻求原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