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个人资料被扒与男友亲吻照曝光 《伪装者》汪曼春结局被扒孤独而死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6 14:34:22

  近日,《伪装者》中汪曼春的扮演者王鸥受到大家关注,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据了解,王鸥是一名模特。而网上疯传的其与男友的亲吻照其实只是一个恶搞。此外,其在《伪装者》的结局也被曝光。

3.jpg

    王鸥个人资料被扒与男友亲吻照曝光 《伪装者》汪曼春结局被扒孤独而死

  电视剧《伪装者》汪曼春(王鸥饰)从剧照上看是一个美艳高贵、精致典雅的美人,但是实际上她是一个心如蛇蝎、杀人如麻、做事心狠手辣的冷血女特 务,她还是汪伪政府情报处处长,明楼的师妹,而且一直爱慕明楼。所以很多观众都在问伪装者明楼喜欢汪曼春吗?

  《伪装者》明楼其实也是喜欢着汪曼春,但是明楼因为信仰和政治立场问题不得不利用她。而汪曼春结局可以说算是明楼间接杀死的。明楼设局,汪曼春被小日本逮捕,进了监狱,没有人去看望她,最后在地牢上吊而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