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药尘扮演者陈楚河演过哪些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3: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斗破苍穹》药尘扮演者是陈楚河。陈楚河,英文名:River Chen,1978年5月9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2006年,参演电视剧《新昨夜星辰》,2007年参演电影《大灌篮》饰演篮球高手“萧岚”,2008年参演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Dylan”。

   2010年赴中国大陆,7月参演《新流星蝴蝶剑》,2012年在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饰演“叶开”一角,获得乐视盛典港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电视剧《爱上哥们》,饰演男一号乐园总经理,以及黑道少主“杜子枫”。2018年《斗破苍穹》饰演药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