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斗破苍穹女主扮演者李凯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19:0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据悉相关消息称,由网络小说《斗破苍穹》改编的电视剧即将开拍,剧中女主归属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从一些蛛丝马迹中可以看出,女主就是李凯馨。下面,一起来看看李凯馨个人

  斗破苍穹女主扮演者李凯馨个人资料介绍

  电视剧《斗破苍穹》将开机,据悉已确定吴磊出演男主角萧炎外,女主角一直没有公布。不过,从李凯馨微博照片中可以看出其即将出演女主角薰儿,她之前在另一部古装大剧《海上牧云记》也有参演。

  那么,李凯馨是谁呢?李凯馨是怎么出道的?下面,一起随小白来了解一下吧!

斗破苍穹女主扮演者李凯馨个人资料介绍 

斗破苍穹女主扮演者李凯馨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