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娱乐圈挥金如土的8位女星 范冰冰第一 李晨怕不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03:4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3小时豪掷80万,在香港与成龙合拍好莱坞制作的《绝地逃亡》,休假趁空中环血拼,光在一家钟表店,便砸下近4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80万), 犹如快打旋风,刷卡不断。最后战利品塞满整个后车厢。

 娱乐圈挥金如土的8位女星 范冰冰第一 李晨怕不怕

  张柏芝,失恋时一次性买下3辆名车花费180万,张柏芝与谢霆锋分手后搭上一个外国人,两人仅相恋数月便分手,其后为了疗情伤,她疯狂购物,一次买下了3辆名车,总价值达180万,而今她每月的开销达70万左右。

 娱乐圈挥金如土的8位女星 范冰冰第一 李晨怕不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