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各路女星大比拼!谁是北京第一美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3:30:21

  本文标题:星动态:各路女星大比拼!谁是北京第一美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各路女星大比拼!谁是北京第一美女?

  娱乐圈里面美女无数,各路美女让人眼花缭乱,各有千秋,但是谁是你心中最美的女神呢?近日,赵又廷媒体前大秀恩爱,称爱女友高圆圆的一切,并封女友是北京第一美女。高圆圆的确是大家公认的美女,但是不是北京第一美女,就有待网友的认证了。我们一起来数数北京的美女吧。

各路女星大比拼!谁是北京第一美女?

  高调公布与女星高圆圆的恋情,让追逐赵又廷的镁光灯更加闪耀。在近日的新片宣传采访中,赵又廷说高圆圆是北京第一美女。娱乐圈北京籍的女明星们,带着帅气、直率……等等各种标签,让你不注目都不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