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富城女友逛天价内衣店 网友:不愧是天王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23:2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逛某知名品牌内衣店的美图。照片中,方媛打扮性感美艳,贵妇气质渐浓。方媛还不忘放上店中天价内衣的照片,惹得网友羡慕连连:“不亏是天王嫂啊,过得就是好。”还夸赞方媛:“你好美,绝对特别适合~”

 郭富城女友逛天价内衣店 网友:不愧是天王嫂

  郭富城女友方媛在微博晒出逛某知名品牌内衣店的美图。照片中,方媛打扮性感美艳,贵妇气质渐浓。方媛还不忘放上店中天价内衣的照片,惹得网友羡慕连连:“不亏是天王嫂啊,过得就是好。”还夸赞方媛:“你好美,绝对特别适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