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1:04: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 责任编辑:Ring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明星网8月4日资讯,近些年来,国内外众多女艺人开始青睐清秀的短发,“短发风”盛行。或清纯、或干练、或霸气,每个女星的短发造型都令人眼前一亮。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娱乐圈10位短发个性女星有哪些,谁是最受欢迎的短发女王。

    郭采洁

    郭采洁,她在《小时代》系列电影中塑造的顾里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短发造型霸气十足。在成为歌手前,郭采洁是一名平面和电视广告模特儿。在2007年12月25日首次发表第一张专辑《隐形超人》,以“优格女孩”为号出道。在发表第一张专辑前,曾在多名歌手的音乐录像带亮相。在台湾有“水女孩”之称的歌手郭采洁声音有娃娃音的特色,在出道后,除了歌唱事业外,还参与偶像剧及电影演出。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马伊琍

    马伊琍,出生于上海,籍贯江苏南通,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6年凭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出道,2003年在《还珠格格第三部天上人间》中饰演夏紫薇,成为继林心如后的「第二代紫薇」。2007年饰演《奋斗》中的夏琳而获取成功。2008年与男艺人文章结婚,两人育有一女,同年凭借影片《江北好人》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目前参演影视作品累积超过45部。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戚薇

    戚薇,中国大陆人气女歌手、演员,身上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参加上海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选秀节目出道,凭借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全国。发表个人单曲《太过爱你》《如果爱忘了》《黑白之间》《没收》《放开爱》等,也是内地为数不多的极具表演天赋的女歌手,主演电视作品《美人心计》《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夏家三千金》《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爱情睡醒了》等。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小S

    小S(徐熙娣),台湾知名主持人,作为三个宝宝的母亲,她的气质与气场丝毫不减当年。作为时尚的ICON,从出道至今一直以短发示人的小S,她的发型与服装也一直都是影迷们模仿的对象。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杨丞琳
    杨丞琳,华语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是一位多栖发展的女明星,唱片销量超过1005万张,有“亚洲全能天后”之称。2000年加入4 in love组合出道,2002年末主持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长达4年。2005年凭借专辑《暧昧》和偶像剧《恶魔在身边》而走红。2010年凭借主演的偶像剧《海派甜心》夺得第45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封获“金钟影后”称号。第7张国语专辑《想幸福的人》已于2012年8月17日发行。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海清
    2009年前后出演由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2010年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取得成功,被称为“国民媳妇”,并获得第八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以及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

    2013年出演《北京遇上西雅图》剧中饰演一个个性中性女,在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饰演罗小葱,塑造一个经典女汉子的角色。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谢娜

    谢娜,中国著名多栖女艺人。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以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而著称,又被誉为大陆版周星驰。2011年09月26日谢娜与内地著名流行歌手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2012年7月,主持湖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

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王珞丹
    王珞丹,内地知名当红女演员,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走红。与黄圣依、杨幂、刘亦菲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
   

    更多关于[八卦坊]郭采洁小S马伊琍大比拼 谁是短发女王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