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成员嘉宾名单有徐正溪张艺兴李易峰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6 13:18:21

  期待已久的跑男6来了,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成员嘉宾名单都有谁呢令人好奇。据悉,跑男6第二期的嘉宾是徐正溪、胡冰卿、张丹峰、李依晓。李易峰、张艺兴、郑爽、刘诗诗也会参加。

1.jpg

    徐正溪凭借《独孤天下》一夜爆红,网传奔跑吧第二期的嘉宾是独孤天下的演员,徐正溪、胡冰卿、张丹峰、李依晓,你们期待吗?

    徐正溪扮演的宇文护是最痴情的男二号,很多网友都被他圈粉了,其实,他之前不叫这个名字,以前是叫徐正曦的,后来改名徐正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