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 跑男嘉宾名单曝光关晓彤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05 16:09:20

  跑男第六季开始录制了,那么奔跑吧兄弟第六季什么时候开播。嘉宾名单都有谁呢?据悉,第一期的嘉宾是关晓彤、吴秀波。

11111jpg.jpg

    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开拍,跑男成员邓超李晨郑恺王祖蓝鹿晗、baby已飞往维也纳,开始新一季录制。除此外,关晓彤居然是奔跑吧第一期的嘉宾,第一次这样看鹿晗关晓彤合体,你们期待吗?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被拍到先后出现在机场,两人同一航班去往奥地利维也纳录制《奔跑吧》最新一季的节目。这也是鹿晗关晓彤 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录制,大家期待他们的甜蜜合体吗?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