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岳云鹏为什么这么火 岳云鹏表情都很“贱”走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3:1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岳云鹏p图把自己p成吴彦祖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原来岳云鹏和吴彦祖的距离只差一个PS,小编觉得岳云鹏p图照可以和之前高晓松p图照放在一起PK了。而网友则纷纷吐槽说:“吴彦祖被黑得最惨的一次。”还有不少网友在岳云鹏微博底下晒出岳云鹏的表情包,想让他“认清自己”。

岳云鹏相声

岳云鹏相声

     岳云鹏一条微博底下无数条赞无数条点评,可见岳云鹏真的火了。其实,岳云鹏的相声水平在同辈中算一般的,甚至不如鹤字科的师弟,但是岳云鹏能火全靠抓住了一个机遇。那就是德云社退出事件之后,郭德纲决定与演员签长期合同,签约者可以得到师父的力捧,但不许接私活,岳云鹏是第一批签字的人。在众人离弃郭德纲的时候,岳云鹏选择相信师父,所以他得到了师父的器重,这也是郭德纲总是夸岳云鹏孝顺的原因。

岳云鹏

岳云鹏

     另外,这个归功于网络时代的恶搞吧!岳云鹏长相特别喜感,他的每一个表情都很“贱”,这种搞怪的方式逗乐了很多人。在《欢乐喜剧人》里,岳云鹏说话时可能不是特别好笑,可是他只要做一个表情,观众就知道这是笑点了,不由自主的笑了。相声界里也有很多基本功好的,可是他没有抓住观众的心理,逗不乐观众就很难红了。

岳云鹏p图

岳云鹏p图

     有网友说:“有点贱、有点娘、有点萌、有点娇羞、有点可爱……这就是一个男闺蜜的标配。”的确,这样的人在十年前大家可能都看不上,可是现在的网络世界十分包容,有特点的人总是能脱颖而出。所以岳云鹏的走红一个真得感谢郭德纲,另一个可能要感谢网友。

     这次,岳云鹏p图其实也是发挥了相声界中“帅、卖、怪、坏”中怪的精髓。大家也许很羡慕岳云鹏的走红,但是这样的幸运是需要契合个人的因素的。娱乐圈不是很好混,但是只要抓住了某一个契机,还是有机会翻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岳云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