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归去来成然扮演者王天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0:3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成然扮演者王天辰个人资料介绍

   《归去来》成然是王天辰饰演,王天辰1993年2月4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加“纳海杯”第六届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小品大赛,他所表演的小品《我是实习兵》获得三等奖,而他个人则获得最佳风尚奖。

归去来成然扮演者王天辰个人资料介绍

   2017年王天辰通过了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电影《芳华》的试镜,获得了出演男二号的机会,他在片中饰演了阳光俊朗、风度优雅又不失青春感的外形文工团小号手陈灿,11月16日在《唐砖》中饰演从现代社会穿越到唐朝的男主角云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