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整容女是谁?小苹果MV所有配角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0:2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首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小苹果》带火了许多人,MV中出现许多女主角(包括配角),下面小编一一介绍这一部典型的中韩合作的神曲MV中的女主角与配角。

 小苹果整容女是谁?小苹果MV所有女主角介绍

  一首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小苹果》带火了许多人,MV中出现许多女主角(包括配角),下面小编一一介绍这一部典型的中韩合作的神曲MV中的女主角与配角。

  第一个出现问“我美吗”女主角是在韩国表演系毕业的中国女孩韩嘉怡(配角),具体资料不详。

韩嘉怡小苹果


韩嘉怡小苹果

  第一个问欧巴我漂亮不漂亮的是韩嘉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