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黄浩达扮演者李乃文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8 21:4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好生活黄浩达扮演者李乃文个人资料介绍

   《美好生活》中的黄浩达是李乃文饰演,李乃文 1974年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199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3年出演吕小品执导的情景喜剧《好市多多》。

美好生活黄浩达扮演者李乃文个人资料介绍

   2014年8月21日李乃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宋丹丹的弟弟王朝晖,2014年9月23日在《爷们儿》中饰演小心眼却心地善良的刘全有一角。2017年10月在《天衣无缝》中饰演江绍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