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宇文邕最爱的女人皇后是谁 利用丽华杀死宇文护太卑鄙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22 10:17:05

  宇文邕后期黑化,独孤天下宇文邕最爱的女人皇后是谁成为热搜。据悉,宇文邕最爱伽罗,后面娶了杨雪舞为后。另外,太师宇文护就是被宇文邕杀死的。

QQ截图20180314144855.jpg

    那么历史上宇文邕是怎样的呢?北周武帝宇文邕(543―578年),字祢罗突,鲜卑族,代郡武川(今内蒙古武川西)人,北周文帝宇文泰第四子,南北朝时期北周第三位皇帝。宇文邕生活俭朴,能够及时关心民间疾苦。公元575年,宇文邕大举进攻北齐,并于一年半后灭北齐。公元578年,宇文邕率军分五道伐突厥,未出发即病死,英年中逝时年仅36岁,谥号为武帝,庙号高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