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少秋最爱的女人竟然是她 情史遭扒背负“负心汉”头衔惭愧至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7:42:23

   郑少秋早些年,人气相当不错。那个时代的他,就相当于现在的李易峰,一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一部电视剧千万影迷喝彩。不过郑少秋比李易峰还棒,因为他的作品不止一部。郑少秋一共有三段婚姻。第一段和不知名女性,咱们就不多提了。第二段就是和郑欣宜母亲,外号人称肥肥相爱的。第三段则是官晶华,也就是现任老婆。



QQ截图20160304174829.jpg

郑少秋

    郑少秋,原名叫郑创世,1947年2月生于香港。他出道后经常在电视剧中扮演风流倜傥的豪侠角色,而现实生活中,他的感情生活也并未逊色于他的戏剧角色。
 
    郑少秋在早年排演话剧时认识了初恋女朋友,两人背着各自的父母而在外开始同居,最后同居到有女儿生出来才各自搬回家去!两人因为真正了解得不够,加上各自倔强的性格,所以经常吵架,据说郑少秋在有次和女友激烈的爆吵时,女友冲动地抱着女儿毅然离开而一去不返!就这样,郑少秋的首次同居爱情,以留下个未婚私生女的结局而告终。
 
    郑少秋接下来于1970年和艺人森森(无线上世纪70年代的当红花旦)开始谈情说爱,可是森森的母亲得知郑少秋已经有个私生女儿后,对他俩的恋情予以坚决反对,棒打鸳鸯。直至后来,当时已颇有名气的沈殿霞出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