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般若怎么死的结局惨死 历史原型是谁孩子杨丽华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5 10:32:07

  般若结局太悲剧了,独孤天下般若怎么死的、独孤般若历史原型是谁、孩子杨丽华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害死般若的是宇文毓,他狠心不为般若请御医,导致般若血崩而死!

20160308025428984.jpg

    宇文毓得知般若第一次怀胎是宇文护的,以为第二胎也不是自己的,受欺骗的他很愤怒在两人争吵时,般若动了胎气,而宇文毓竟狠心不肯请御医。独孤般若最后还是因为难产,血崩去世,想起这一幕,般若请求宇文毓相信自己的画面,是多么的讽刺,也是令人心疼独孤般若这样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