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嫁给谁了和杨坚是什么关系 独孤曼陀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9 21:21:41

  导读:热播剧《独孤天下》中,二姐独孤曼陀虽然是庶出,但结局算是最好的了,那么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嫁给谁了?独孤天下独孤曼陀和杨坚是什么关系?独孤曼陀结局又是什么呢?

独孤天下 曼陀.jpg

  独孤家有独孤天下的预言,因为这个预言,独孤家的几位姐妹开始从大家闺秀到王者的蜕变。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第四位女儿,因为庶出的原因,她出生便比姐妹低一等,她处处努力,想要出人头地,想要成为预言中的皇后。她本来和杨坚有婚约,可为了实现皇后的愿望放弃了杨坚,夺走妹妹的准夫婿,和李成为夫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