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39岁李玉刚近照 佛门修行14年 混血女儿超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21:1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玉刚,这个从《星光大道》里走出来的歌手,是中国著名的反串表演派。他男扮女装的样子深入人心,台上他是一个风华绝代的女人,台下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帅哥,李玉刚的这种表演风格,有人称之为:让男人心动,让女人嫉妒。

 39岁李玉刚近照 佛门修行14年 混血女儿超可爱

  李玉刚1978年7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1996年高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吉林省艺术学院文艺编导专业,由于家里贫困,不得不放弃学业,19岁出去闯荡。李玉刚给父母留了张字条,带着200元钱,义无反顾地踏上了打工之路。

 39岁李玉刚近照 佛门修行14年 混血女儿超可爱

  在一次演出中,主办方安排李玉刚和一位女歌手合唱《为了谁》,因为女歌手没有到场导致演出无法进行;李玉刚灵机一动自己运用男女声转换完美的完成了本次演出,赢得满堂喝彩。因为这个契机也使他从一位名不经传的小歌手,悟出了一条独特的艺术之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玉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