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个人资料及老公是谁 王鸥家庭背景和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21:2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少演员一出场,我们就知道她是演反派的,因为其反派角色演太多了以至于形成了人们的惯性思维。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王鸥,然而王鸥近日却从腹黑女神变身甜美萌妈,大家怎么看?据悉,此前还传出王鸥王凯亲密照呢,让粉丝们妒忌的呦。先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王鸥个人资料及其近况吧!

王鸥个人资料

王鸥个人资料

  王鸥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鸥

  外文名:Angel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7KG

王鸥年龄是多少

王鸥年龄是多少

  出生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出生日期:10月28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伪装者》《琅琊榜》

  主要成就:第四届CCTV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奖

  专 业:舞蹈

《精忠岳飞》王鸥剧照

《精忠岳飞》王鸥剧照

  王鸥演艺经历

  2010年,与吴奇隆领先主演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饰演女一号谷平安。

  2012年与黄晓明林心如、罗嘉良共同参演电视剧《精忠岳飞》,饰演赵小满。同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何翠姑。

  2013年与陈赫、郭京飞共同参演由管虎执导的都市现代情感剧《月供》,饰演利娜。同年,与陈赫、包贝尔共同参演都市现代轻喜剧《我的前妻住对门》,饰演女一号罗洁。

  2014年,与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共同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饰演反一号秦般若。[16] 同年与张嘉译、刘涛主演年代大戏《花火花红》饰演田明媚。同年与陈浩民、樊少皇共同参演《皇甫谧传奇》饰演女一号香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