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般若是伽罗的亲姐姐吗 独孤般若结局最惨她是第几集死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3-19 20:37:07

  导读:热播剧《独孤天下》中,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可以说是剧中最大的看点了,在独孤天下中般若是伽罗的亲姐姐吗?不过姐妹们的命运各不相同,大姐般若的结局最惨,那么独孤般若是第几集死的呢?

孤独天下 2.jpg

  在电视剧《独孤天下》中,南北朝乱世,各朝各代不断更替,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因 独孤天下 的预言而倍受世间瞩目。他膝下肓有三女,皆为绝代佳人。

  作为家中的长女独孤般若,她一直心想振兴独孤一家,心里一直牢记: 帝星未灭,然独孤天下 的占仆之言。她的父亲是大将军后来是丞相忠心耿耿保护皇家,绝对是实现不了独孤天下的预言了。般若这个聪明的女子却野心勃勃,认定这个预言肯定会在她身上实现。天下,天下,她一个女人如何得天下,那一定要成为皇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