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第十集出现的女警察是谁 刘嘉琪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0 10:1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正在翡翠台热播,在第十集与守基讲话的女警察,网友表示没见过,那么饰演她的是谁呢?小编带你来看看哈!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第十集出现的女警察是谁 刘嘉琪个人资料介绍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是无线电视剧首次以舞狮为素材的电视剧,是时尚舞狮喜剧片。剧中描述了江湖大佬退居江湖之后的生活,被年轻时候的恩怨情仇引爆的生活喜剧。自开播以来也是广受好友喜爱,剧中,出现了一些陌生的面孔,网友表示不认识呀!在第十集出现的女警察是谁呢?小编这就带大家来看看!

 火线下的江湖大佬第十集出现的女警察是谁 刘嘉琪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