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杨宇霆第几集死为什么被杀?扮演者余皑磊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10:20:12

  电视剧《少帅》热播,三四军团司令杨宇霆的结局牵绊人心,观众好奇杨宇霆是第几集死的?剧透显示杨宇霆将在34集被张学良杀害于老虎厅,因其与张学良政见不和而被杀。杨宇霆扮演者余皑磊个人资料被热搜,老婆是谁被人肉。

    电视剧《少帅》中杨宇霆是个精于谋略、心机颇深的人。作为奉军最年轻的总参谋长,杨宇霆被张作霖视为左膀右臂,但是最后杨宇霆却被张学良杀掉了。那么《少帅》张学良为什么要杀掉杨宇霆原因是什么呢?

  1928年7月17日晚,张作霖在皇姑屯车站遭日本人暗算身亡。杨宇霆的处境更为复杂。12月29日东北易帜,杨宇霆坚决反对,他认为不应该服从蒋介石,因此与张学良酿成新的矛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