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梅婷微博发文力挺李小冉 梅婷前夫鄢颇什么来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6:4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小冉发文怼网友引发关注,原来又是当年和鄢颇的旧事别重提,虽然李小冉本人回应并没有插足鄢颇和梅婷的婚姻,但网友不信呀,终于,梅婷官方给出回应了,澄清事实真相。

   瞬间就世纪大结局的和好了?只是可怜了被挂出来的网友呀,打脸了吧。

   梅婷和前夫鄢颇,曾经被称为才子佳人的一对,情投意合,从认识到结婚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为了支持老公的事业,当时的梅婷几乎押上了全部身家。

   在2012年,梅婷认识了现在的好老公曾剑。他是国内着名的电影剪辑师,获奖无数。而梅婷与丈夫结婚后,相识相爱,还为老公生下女儿。

   事情往往不尽如人意,据传言,在拍戏的时候,鄢颇与圈内女星有染,鄢颇的背叛令梅婷痛苦至极,眼睛了不揉沙子的梅婷当机立断,在2006协议离婚。

   据报道,当初插足梅婷婚姻的,正是梅婷的好朋友李小冉。不过今天早晨,梅婷再次澄清:“小冉真的真的从未插足过我的婚姻,希望网友不要伤及无辜,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