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微博发离婚声明马蓉反咬 李晨微博发文力挺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8-18 14:57:35

  导读:自从王宝强离婚事件出来后,就一直传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而最终结果如何,却无人知晓。在王宝强诉讼离婚后,马蓉反咬王宝强说毁坏其名声要求赔礼道歉。接着李晨微博发文力挺王宝强,并表示:一同与你战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曝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话题讨论度已经突破60亿,比以往任何明星出轨的热议度都要高,王宝强财产被马蓉转移,打官司还得跟陈思成借钱,即使整个舆论一边倒,支持王宝强,但马蓉也不是省油的灯,早早躲到国外,国内事务全权由团队打理。不管这件事是否还有反转的可能性,从目前来看,马蓉和宋喆已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娱乐圈不少大咖明星也纷纷站出来力挺王宝强,考验混了娱乐圈近十年的王宝强人品的时候到了。
 
  谁是真朋友,并不是在你人生一帆风顺的时候,那个拥簇在你身边的人,而是你经历挫折和磨难的时候,站出来愿意拉你一把的那个人。王宝强老婆出轨经纪人,把财产都全部转移,辛辛苦苦拼了十年的家产,原本以为交给那个全心全意爱着的女人,可以绝对放心,没想到最终被算计的竟然就是这个枕边人。现在王宝强打官司都得借钱,好在陈思成佟丽娅夫妇及时出手相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