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马蓉微信已关与宋喆露骨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6 23:17:36

  导读:虽然马蓉微信已关,王宝强方面也沉默了不少,但关于两人离婚的猛料却时不时曝出。这不,又有网友曝出马蓉与宋喆露骨聊天记录,在聊天中,马蓉和宋喆互称亲爱的,还在讨论如何装修房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最新消息.jpg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马蓉微信已关与宋喆露骨聊天记录曝光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 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此消息一出,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对于宋喆和马蓉之间的婚外情,其实早就露出端倪。近日,有网友爆料宋喆和马蓉七个月前曾同时登陆一家装修设计网站,疑似商讨购房后的装修事宜,期间,两人对话十分暧昧,男方称女方:亲爱的,我们平时又不看书,把书房敲掉吧,回头客厅会大一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