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身价让人咋舌 离婚后马蓉不会因出轨净身出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4 14:35:49

  导语:王宝强在微博怒斥老婆马蓉出轨,并且提出离婚申请,一时间网友纷纷八卦四起,而也有好事网友猜测王宝强身价多少,扬言要马蓉人财两失,但是有法律界的朋友爆料,王宝强与马蓉离婚,马蓉不会因出轨净身出户。

1.jpg

4.jpg

  要说草根变土豪,王宝强绝对是娱乐圈的一则范本,农村出身的王宝强因为参演《天下无贼》一夜成名,随后王宝强开办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从拍电影、参加真人秀、投资公司,王宝强早已多次稳坐福布斯榜单,2016年的福布斯榜单显示他的年收入是2600万人民币,位列第七十一位,而这仅仅是他公开显示的财产。

今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声明,称已与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因女方与王经纪人保持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引发热议。早5时许,马蓉在微博首度对此事发声,称“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似意有所指,令事件陷入谜团。

一条疑似是王宝强妻子马蓉的朋友圈也随即曝光,该朋友圈声称:“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

一位王宝强的圈内好友透露,王宝强其实在几个月前就发现妻子马蓉出轨。王宝强是一个很传统的人,他经常在外拍片,一呆几个月不回家。于是,经纪人宋喆乘虚而入。王宝强发现后,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曾苦苦相劝妻子马蓉。但还是无法改变,最后让王宝强忍无可忍,才作出了痛苦的离婚决定。

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曾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声明发出后,疑似当事人宋喆妻子的朋友圈曝光,最新一条留下简短的几个字:“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而马蓉的好友声称,大家暂时不要被王宝强的虚假之行为所蒙蔽,很快,马蓉将会有王宝强的猛料曝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