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第25集最新剧情 贾父让徐天帮忙追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4: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好生活》第25集最新剧情 贾父让徐天帮忙追债

   在电视剧《美好生活》第25集中,贾小朵一行人来到了山西,贾父手下的龙哥把他们安顿好,龙哥把小白和徐天安排在隔壁,房间可以相互打通。贾半城面见徐天,发现这人有点脑子,打算找一件事儿试试徐天的能力。有一拨美国人欠着贾半城公司的账,借此机会贾父让徐天帮自己追债,徐天答应下来,小白也尽力帮忙和这些欠账的国际友人周旋。

《美好生活》第25集最新剧情 贾父让徐天帮忙追债

   豆豆因为刀美岚的劝说反而和大仙划清了界限,这惹得大仙十分不愉快,第一次跟豆豆翻了脸,一气之下打电话给徐天发牢骚,徐天点拨了大仙几句,大仙决定使用招数来让豆豆自己上钩。另一边徐天和小白也用计让两个美国人上钩,二人互相配合自把控,将事情层层推进。此时刀美岚也在积极地撮合着老梁和刘兰芝女土的好事,还不断为了儿女之事向老梁解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