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5集最新剧情 琳达老师爱上熊雄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01: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5集最新剧情 琳达老师爱上熊雄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5集中,这天,琳达老师亲自来到了熊雄家中称是要来将之前在春游活动中的照片送给他们。琳达老师在熊雄面前一张又一张地翻动着之前拍下的照片,他们不禁都是感到了很是畅快。熊雄动情地看着几张自己和维尼的合拍照,一时间他的思绪再次波动起来。

《熊爸熊孩子》第25集最新剧情 琳达老师爱上熊雄

   屋子里,情花飘飘的琳达老师在熊雄面前羞涩地暗示了自己对他的感情。结果就在这关键的时节里,淘气的李小为却有心破坏他们两人的关系,他气鼓鼓地顺手拿起了身边的一个小物品就一把砸向琳达老师了,结果没成想那小物品最终却是极是意外地砸到了身后紧随而来的维尼身上,受到惊吓后的维尼一把地将手中盘子上的水果全都给洒到琳达老师身上了,场面看上去颇是滑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