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好生活》第27集最新剧情 贾父欲撮合贾小朵徐天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2: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好生活》第27集最新剧情 贾父欲撮合贾小朵徐天

   在电视剧《美好生活》第27集中,小白和徐天这边正在商量着,美国人比尔和安妮就已经打包行李准备一走了之,但他们没有想到车却把他们载回了酒店。小朵和爸爸聊天,这对不怎么见面的父女很少谈及感情类的问题,但这次小朵却无法避讳,跟爸爸说出了自己内心所想,贾半城暗暗承诺一定帮小朵得到自想要的东西。要账的过程虽说艰辛,在一波三折之后,美国人终还是将钱转了过来。

《美好生活》第27集最新剧情 贾父欲撮合贾小朵徐天

   在贾半城的婚礼上,小朵被推上台说几句感言,她情急之中将内心的情感观说了出来,引得众人感慨。贾半城更是看好眼前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徐天,觉得既然自己也能认可,就没有什么顾虑了。打算蜜月之后商讨小朵和徐天的事情,另外还将比尔还回来的钱按照原来的计划给了徐天一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