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爸熊孩子》第27集最新剧情 熊雄段雨楠达成约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23:0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爸熊孩子》第27集最新剧情 熊雄段雨楠达成约定

   在电视剧《熊爸熊孩子》第27集中,熊雄开车带着段雨楠返回了自己的家,此时车上的段雨楠仍是禁不住地一再地向熊雄表白起来。再也不愿僵持下去的熊雄这时表示自己可以接受让段雨楠来到自己家中当上一个星期的女主人,其实他这样做不过是为了能够让段雨楠知难而退而已。

《熊爸熊孩子》第27集最新剧情 熊雄段雨楠达成约定

   段雨楠高兴地正式地入住到了熊雄家里了。熊雄的家人们开始轮番不断地给段雨楠进行骚扰起来,他们把平时作为一个女主人应该干的家务活全都推到了段雨楠的手上了,这让平时娇养惯了的段雨楠在这番的折腾下不禁是很快被弄得狼狈不堪起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熊爸熊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