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老男孩吴争为什么和萧薇离婚 和工作有关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4:2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男孩吴争为什么和萧薇离婚 和工作有关系吗

   《老男孩》吴争是一名机长,他对生活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和品位,可同时他还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在知道前妻因病去世之后,吴争表现的非常伤心绝望,可见他很喜欢萧薇。

老男孩吴争为什么和萧薇离婚 和工作有关系吗

   可是吴争一边爱着萧薇,离婚却成为了两人唯一的出路,其实,吴争在和萧薇结婚后,两人的婚后生活很幸福,萧薇还憧憬着两人会有孩子。可是在一次飞行中,萧薇被客人找麻烦,而吴争因为职位的问题没有帮萧薇说话,两人就这样离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老男孩吴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