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红海行动》宣布密钥延期至4月15日 网友有何反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5:2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红海行动》宣布密钥延期至4月15日 网友有何反应

   要问2018年的春节档真正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肯定首推《红海行动》。

   据相关资料显示,内地单日票房连冠多日的《红海行动》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达到32.57亿人民币,今日该片正式宣布密钥延期,周期为2018年3月18日至4月15日。

《红海行动》宣布密钥延期至4月15日 网友有何反应

   虽然3月9日《黑豹》一经上映便把《红海行动》拉下单日票房冠军宝座,但其与《唐人街探案2》的春节档票房冠军之战仍在继续,目前后者的累计票房达32.63亿人民币,前者大有赶超之势。

   对于《红海行动》宣布密钥延期的消息,绝大多数网友都是表达理解,他们表示:好电影就应该有好票房,也有相反的声音出现:任何一部电影,一旦大卖了却宣布密钥延期,都会令人感到作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