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追光动画新作《猫与桃花源》宣布内地定档4月5日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05: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追光动画新作《猫与桃花源》宣布内地定档4月5日

   近日,国内首部为猫奴打造的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正式宣布定档4月5日,并曝光了定档海报,通过海报可以看到猫爸毯子和小猫斗篷憨态可掬的背影,虽然只是背影,但超高画质下足以可见根根清晰的毛发,小猫的灵动好奇和大猫的一身懒肉形成鲜明对比,妙趣横生的故事此刻初露端倪。

   《猫与桃花源》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一对猫父子之间关于爱与冒险的故事。小猫斗篷厌倦了家养的舒适生活,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为此,斗篷毅然离开了家,去寻找传说中的“猫的桃花源”。而猫爸爸毯子为了寻找孩子也踏出舒适区,走向了属于自己的冒险之路,塑造了一个勇敢的父亲形象。

   本片由追光动画公司耗时4年、斥资7500万打造,它是追光动画继《小门神》和《阿唐奇遇》两部精品作品后的又一部力作,为大众带来的第三部国产动画电影。据悉,《猫与桃花源》片中主人公毯子目前就生活在追光动画,享受着“奴才”们的爱,身材比片中的毯子还要肥硕不少。对此,追光同事们表示:“这部电影一定是猫奴的真爱,因为关于猫我们感同身受”。

追光动画新作《猫与桃花源》宣布内地定档4月5日

   《猫与桃花源》目前已确认将以3D动画形式进行公映。据悉,影片取景于山城重庆,庞大的城市景观搭建十分复杂,而为了提升制作效率也为了让片中城市景观更为逼真,制作团队专门运用了程序化建模技术来构建整个城市景观。

   这部动画片中还将涉及到大量的森林场景。为了搭建森林中复杂多样的植被系统,片方专门为此搭建了一个庞大的植物素材库用于取材。而片中所有的猫咪毛发制作则采用了行业最高精度的CG解算,这让主人公形象几乎可以假乱真;同时,高精度的流体玻璃岩浆制作技术带来令人震撼的特效画面。

   《猫与桃花源》将于4月5日清明节小长假时间段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