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陶虹曝隐退内情 因家庭变故患上抑郁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7: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陶虹曝隐退内情 因家庭变故患上抑郁症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陶虹出席北京举行的女性力量论坛,并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发表演讲,她自言成长路较幸运,从运动员到演员,拍摄姜文执导的电影一炮而红,亦于演员生涯遇上丈夫徐峥,继而怀孕成为孩子的母亲,多年来的确获得过不少名利。

陶虹曝隐退内情 因家庭变故患上抑郁症

   但后期家庭发生变故,双亲相继患病逝世,令她受到人生中最大的打击,并一度患上抑郁症,不过走过黑暗的陶虹,表示从不后悔把焦点放在照顾家庭上:“就是因为注重家庭,才会希望做更好的自己,其实我不排斥演戏,只要找到合适的剧本,还有就是今年将有影视作品跟大家见面,首先会是一部现代题材的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陶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