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钟嘉欣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钟嘉欣的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16:3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月9日媒体报道,钟嘉欣在微博上承认已经怀孕了,还表示已经进入了另一段人生。据悉,钟嘉欣已经超过了五个多月。网友们好奇钟嘉欣的老公家庭背景是什么?下面小编给网友们解答

   网曝钟嘉欣已经怀孕五个月了 钟嘉欣的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据悉,在去年钟嘉欣突然嫁给脊医Jeremy,引起了一阵轰动,甚至传言是奉子成婚,钟嘉欣在今年在加拿大补办了喜宴。之后在母亲节的下午,终于钟嘉欣在微博宣布有喜事,在照片上钟嘉欣散发的母性的关环。写着钟嘉欣会进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据悉钟嘉欣已经超过五个月的身孕。有些网友想知道钟嘉欣的老公家庭背景下面小编来解答!

网曝钟嘉欣怀孕了 钟嘉欣的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5月9日媒体报道,钟嘉欣(Linda)去年突然下嫁脊医Jeremy时一直盛传奉子成婚,她于今年二月在加拿大补摆喜酒已“孕味浓”,之后留在加国养胎, 直至昨天(5月8日)母亲节,她终于在微博承认怀孕,并坦言已进入人生另一阶段:“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而据知钟嘉欣已怀孕超过五个月。

网曝钟嘉欣怀孕了 钟嘉欣的老公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