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利刃出击刘闯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和夏冬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8 19:2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利刃出击》讲述武警和犯罪团伙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杨烁饰演的刘闯是名为“猎豹突击队”的大队长,是为身份特殊的警察,故事也由他的“叛变”开始。

   剧中刘闯突然打伤自己的队友和犯罪团伙的老五一起跑了,在逃跑的过程中,刘闯经历大江南北,不仅和曾经的队友对抗,还要和老五敌对的另一个犯罪团伙斗智斗勇,不过最后刘闯还是得到老五的信任。

   刘闯在取得老五的信任之后,就和他们一起会面的犯罪团伙的头目,并且开始一场大案的筹划,在刘闯的通风报信中猎豹突击队早已埋伏就绪,最终犯罪团伙被一网打尽。剧中杨烁饰演的刘闯是个铮铮铁骨的汉子,但是感情方面就比较含蓄了,屡立奇功的流传接受上级更高的任务,最后担负起国家级反 恐使命,和猎豹突击队副队长夏冬的感情也有了结果!

   利刃出击刘闯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刘闯最后跟猎豹突击队副队长夏冬在一起了。

   刘闯和夏冬这两个欢喜冤家,最后肯定是在一起了,因为一个正队长和猎豹突击队副队长本身就是水火不容。而该角色扮演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杨烁。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班。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07年,主演青春爱情励志剧《幸福的眼泪》。

   08年,在抗战剧《生死线》中饰演四道风;10年,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新人奖;11年,其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首播;12年,参演的喜剧动作电影《黄金大劫案》上映;同年,在年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饰演余化龙。13年,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14年,获得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演员奖;15年,主演科幻悬疑剧《隐秘动机》;16年,参演的都市职场剧《欢乐颂》首播,在剧中饰演包奕凡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利刃出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