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秦天宇喜欢的人是谁 结局怎么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7 08:0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郭品超在剧中饰演型男律师秦天宇,与杨幂饰演的童薇是多年朋友,秦天宇更是暗恋童薇数年,在最新剧情中情敌上线,郭品超深感危机,迅速对童薇展开恋爱攻势。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郭品超饰演的秦天宇意外撞见暗恋多年的好友童薇正在与异性友人吃饭,深感危机的他迅速开展恋爱攻势,先是约意中人童薇的妹妹吃饭打听情报,又用答谢的名义邀童薇吃饭。面对黄子韬饰演的情敌谢晓天更是当仁不让,频频互怼。对此有网友评论:“被那句‘不好意思,我介意’噎到内伤哈哈哈”,三人纠葛也因此正式拉响。

   此次郭品超在新剧亮相让不少观众直言惊喜,超高颜值和大长腿更是被网友称做“冻龄男神”,《谈判官》中郭品超饰演的秦天宇作为商界律师,与杨幂和黄子韬饰演的角色都有诸多对手戏。此番三人纠葛正式拉响,郭品超在职场与爱情齐齐开战,让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