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独孤天下》宇文邕喜欢的人是独孤伽罗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10:4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独孤天下》独孤信的三个女儿独孤般若,独孤曼陀和独孤伽罗,虽然出身高贵,但是命运却因为父亲的一个预言,得独孤者得天下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这姐妹三人之中,大概只有最小的妹妹独孤伽罗还始终保持着最初的纯良。她不信命,她渴望自由而不受拘束的爱情与生活。

   而宇文邕作为与独孤伽罗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人,在独孤伽罗爱上杨坚之前,他是独孤伽罗最亲密也最信任的朋友。两个人同样的天真烂漫,同样的与这样尔虞我诈的乱世格格不入。

   据悉,宇文邕应该是喜欢独孤伽罗的,但是他的喜欢,只能化作默默的守护与陪伴。独孤伽罗也只是把他当成知己一样的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