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金莎的老公是谁 金莎的老公身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5 18:0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里面的事情让人根本看不透也猜不透。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无论是歌手还是演员都很难独善其身,金莎自出道以来就一直绯闻缠身。金莎的情感归属,一直被许多媒体报道。最近又有传闻说金莎隐婚了,那金莎的老公是谁?具体的情形,大众不得而知。

   

   许多人对金莎都不陌生,金莎是一个很有名的歌手,有着“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之称。金莎出道至今发布的很多的专辑,有《星月神话》、《换季》等代表作。曾经有消息传闻,金莎和Rain,还有林俊杰都曾交往过。金莎出席林俊杰的演唱会,演唱会上的歌迷们都非常激动。演唱会上林俊杰向金莎求婚,因此,有网友在回答金莎的老公是谁时认为是林俊杰。但是两人的公司都表示是为了演唱效果。

   金莎的老公是谁这个疑问一直没有解开,也有不少人说金莎的老公是李智楠。李智楠曾和金莎一起主演过《十八岁的天空》。李智楠在金莎生日前夜大胆的晒出和金莎的结婚照,并隔空喊话“我们结婚吧”。这条微博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祝福。而金莎本人则没有做出回应。

   

   今年金莎发布歌曲《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这首歌再度引起了粉丝们对金莎情感的猜测,隔空喊话金莎“他是谁”。娱乐圈的事情真的很让人搞不懂,不少人猜测可能金莎已经结婚了但是没有公开,也有可能是金莎还没有遇到她的真名天子。无论怎样,都希望金莎能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