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新亮被疑再次整容 孔新亮旧照及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8:0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巩新亮被曝出再次整容,众多网友认为“整残了”,与两年前相比差别过大,疑似整容失败。

 巩新亮被疑再次整容 孔新亮旧照及资料

  《闯入者》首映当天,巩新亮身穿一袭白色长裙,身材高挑的她背影看起来非常仙,不过当镜头转到脸上,很多人都发现她不禁笑容很僵硬,而且唇形和脸部形状都发生了很大的差别,眼大无神,脸小僵硬,看起来一点都不协调。

  女星整容是全球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不过相比于国外女星的大方承认,国内女星则更多的是遮遮掩掩,但是整了就是整了,尤其是五官的变动会非常明显,就算想要遮掩和否认也是很难被人接受的。

  巩新亮被爆整容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每次出现都会被眼尖的媒体发现和之前的不同,不多对于外界的猜测,巩新亮从来都没有承认和否认过,估计这次也不会做任何回应,不过还是很像说一句,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为了外界的原因伤害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孔新亮旧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