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曼玉吸毒前后照片 不幸深陷毒品容颜大变苍老憔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7:5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98年,张曼玉与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结婚,在巴黎度过了一段不同于在香港做明星,却十分自由快乐的时光。然而不久后为拍摄电影《花样年华》和《英雄》,张曼玉前后两年归国拍戏,与丈夫长期分居是感情转淡的客观因素,加上其喜爱自由的性格,最终在2001年底离婚,结束了三年半婚姻。

 张曼玉吸毒前后照片 不幸深陷毒品容颜大变苍老憔悴  由于这一时期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2002年张曼玉通过泽东电影公司对外公开声明,强调离婚与第三者无关。2003年,张曼玉与前夫阿萨亚斯再度合作电影《清洁》,一举夺得戛纳影后。此后张曼玉曾表示自己没有再婚打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