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田馥甄2018演唱会安排 行程 门票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4 15:4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馥甄2018演唱会安排

   作为歌手的粉丝们,最关心的当然就是爱豆的演唱会了,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到爱豆本人,还能在现场感受到音乐气氛,体验感爆炸!那么田馥甄2018年演唱会有什么安排呢?目前官方还没有确定的消息,所以粉丝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不过hebe目前也在努力中,相信2018会有更大的惊喜带给大家的。一切就等待官宣吧!以官方消息为准。

   

   田馥甄个人资料介绍

   外文名:Hebe

   别名:田喜碧,仙仙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台湾省新竹县

   出生日期:1983年3月30日

   职业:歌手

   毕业院校:台湾省新竹县立湖口高级中学

   经纪公司:华研国际

   代表作品:To Hebe、寂寞寂寞就好、My Love、魔鬼中的天使、Love

   主要成就:台湾第14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

   个人专辑:To Hebe、My Love

   所属组合:S.H.E

   身高:160cm

   体重:43~45kg

   血型:A型

   

   田馥甄(Hebe),客家人,祖籍福建省漳州市,1983年3月30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2000年,田馥甄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殿军,赛后与参赛成员任家萱、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2005年主演电视剧《真命天女》。2007年主演电视剧《斗牛,要不要》。2010年以其本名发布首张个人专辑《ToHebe》;同年10月举办《Love!田馥甄ToHebe》巡回音乐会。2011年9月2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yLove》,入围第23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及最佳国语女歌手等奖项,该专辑成为金曲奖入围最多项目的专辑之一。2015年开启名为“如果”的巡回演唱会。

   

   田馥甄最新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音乐舞台剧《小夜曲》去年登场颇受好评,11日起一连3天将在台北演出,尽管舞台经验丰富,8月10日记者会上她还是透露非常紧张,前一天还失眠,自曝还曾发生走错位的糗事,“我从错的门走出来,当场杵在原地,自问这里是哪里,有够三宝的啦!“

   身为S.H.E中首度站上音乐剧舞台的成员,田馥甄心情又紧张又感到荣幸,“比起站在哪里、在什么样的地方唱歌,这次珍贵的学习经验比较重要。”她透露在剧场工作中学习到就事论事的精神,不必受到娱乐圈长幼有序的限制。“在剧场不管是演员或是工作人员,大家都对事不对人,这种体系的方式很健康,流行音乐圈则是长幼有序,开口的方式比较迂回婉转。”田馥甄举例:“平时如果灯光不对,我们不会直接挑战灯光师,但这里就会很直接指出来,一开始我觉得‘真的可以直接讲不怕得罪人吗?’后来明白那不是挑战,而是身为表演者的困惑。”

   她近日被网友票选为女同志最爱女神冠军,平权女神则排名第3,输给张悬和尤美女,田馥甄听了大笑:“尤美女真的是平权女神,我输了!平权的路大家继续加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