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馥甄微博手撕歌迷 田馥甄愤怒: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9:0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田馥甄在微博发飙,直接手撕自己的歌迷,并且愤怒说道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呢?

   田馥甄微博手撕歌迷 田馥甄愤怒: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了!

  如果你是爱音乐的人,那么无论周围是有多少干扰因素,你都不会全心投入音乐中,进入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然而歌手就是,他所创造的所写的所编曲的都是用的心血用心创造,是为了让更多人感知他的音乐,一直跟他享受。

  你若参加自己所爱的偶像现场为你演唱,你是不是激动以及兴奋的事情,然而却存在一些人就是“老子花钱就是老大”这种偏执的想法,不尊重音乐,近期田馥甄微博手撕歌迷,这引起网友们的纷纷议论,田馥甄愤怒: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田馥甄微博手撕歌迷 田馥甄愤怒: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了!

田馥甄微博手撕歌迷 田馥甄愤怒:你真的踩到我的底线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