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冯文娟被多少人上过是真的吗?冯文娟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9:0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晋老公”表示,自己不当迷妹已经很多年了

     ,合作过那么多大咖、男神,却从没擦出过火花。提起《赤道》上映时与余文乐的绯闻,冯文娟哈哈大笑,称从来没有过的事,都是谣传,张涵予、张学友这“两张大叔”才是自己的菜——不是那种喜欢,而是“他们演技非常棒,又有很强的个人魅力”。

艺人冯文娟

艺人冯文娟

     冯文娟回忆,自己最难忘的是和张涵予共同完成的那场追车戏码,因为高难度的飞车镜头不仅靠现场实拍,更需要匹配后期的特效技术,因此两人在拍摄的时候完全是脑洞大开、全凭想象,幸亏张涵予经验老道,“你很容易就被他那种强有力的力量带入到表演中了”。她无比真诚的称,自己的理想就是成为像张涵予一样拥有个人魅力的性格型演员,“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把角色塑造得更加有血有肉”。

     爱笑的的女生却被导演要求扑克脸

     采访时,冯文娟一直面带微笑,聊到有趣处甚至会情不自禁地乐开花。翻看冯文娟的微博,不难看到她可爱逗比的一面,小咖秀、秒拍,分分钟逗乐观众。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自带喜剧基因啊!”“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哈哈哈哈。”冯文娟又大笑起来。她表示,自己也很想演喜剧,无奈“导演们都以为我是很认真很严肃的”。

     在《赤道》里,她饰演王学圻的助理袁晓文,是个外表冷酷、内心城府很深的人物,“我平时生活中是一个很爱笑的人,但是导演完全不同意我在表演时带任何笑容,拍摄的时候我只要有一点笑容,就被导演NG。”冯文娟大喊愿望。

冯文娟艺人

冯文娟艺人

     幸好,在《湄公河行动》里,她找回了自我:“虽然郭冰是个女汉子,但是她的性格很直爽,生活也很简单,这样的角色可能更接近我的个性,也更加接近生活,比较容易理解。”

     从上文看来,冯文娟被多少人上过这个传闻是被捏造的。冯文娟自出道以来就获得了众多的肯定,她在电影里的表现有目共睹。也希望今后冯文娟能拿出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